English

李宁2000时尚发布会将举行

2000-01-13 来源:生活时报 周劲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周劲) 一台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时尚发布活动“季风新运动李宁2000时尚发布会”将于1月24日晚在北京国安剧院举行,这将是中国体育品牌首次以时尚发布的形式来诠释自己对运动休闲生活的全新理解。

据悉,这台发布会将集中国内顶尖的编导和制作人员,采用全新的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营造出一个动感与活力的时尚空间。国内百名时装模特和体育明星应邀参加,瞿颖、胡兵等国内著名模特和国家体操队、国家乒乓球队的众多奥运明星将同时出席发布会。

在中国即将加入WTO之际,中国体育用品业将面临强大的国际竞争压力,作为一个有代表性的民族企业,李宁公司总经理陈义宏表示,他们正着眼于国际市场,积极转变经营观念,调整产品结构,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掀起的“季风新运动”就将为李宁品牌注入崭新的时尚概念。据悉,“季风”将成为2000年运动时尚的主题,涵盖篮球、网球、水上冒险三大系列产品,分别体现出自然、随意、简约、精致的运动风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